冰激凌大王

无边(9)

  我是黄瑶,我和我的虎叔发生关系了。

  刚开始是勾引,后面呢,他冲过来那一刻我发现我爱上他了。我看过很多说,爱是一瞬间的事情,本来不信,可我现在信了。

  我刚开始很痛,后面有一丝爽感,到后面感觉超级好。我好像感受到了xing的魅力,尤其是和我爱的人。

  早上他比我醒的早,我醒来的时候,正被他搂在怀里,他亲亲吻了一下我的额头,说:“瑶瑶,早安”。

  我没说话,伸手抚摸了一下他嘴边的疤,我第一次觉得伤口很性感。我在这一刻,确信我真的爱上他了。

  他说摸够了吗?

  一把把我压在床上,他开始亲吻我,我们又一次发生了关系,然后他抱我去洗澡。

  洗完澡,我们起床了,他带我吃了早饭,把我送回学校,说他要回京海了,过一阵来看我。

  是呀!还有京海,他还有老婆,还有高启强,我的杀父仇人。

  可我爱上唐小虎了,我不想利用他了,如果没有利用,我是不愿意和他扯上关系。我是骄傲的,我不愿意将自己因为什么爱情,变成小三。即使我知道他很爱我,我好像也爱上他了。

  我不再回他的消息,把他设成免打扰。我开始认真学习财务,放假回家想方设法地打听强盛集团的事情,然后设计让高启强看到我的能力。

  高启强果然上钩了,说让我毕业进强盛。高晓晨听见这话不愿意了,觉得高启强偏向我,瞧不起他。对我鼻子不是鼻子,眼不是眼。

  真是傻瓜。所有人爱他,不想让他进地狱,他非得进去,而我是不得不进地狱完成我的使命,哪怕不得好死我也要为爸爸报仇。

  很快大学毕业了,这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发生了很多事情。

  唐小虎来找过我几次,每次我只是和他吃顿饭,便说学校有事回学校了。第一次他找我时,他问我为什么,我只能说,我不甘愿当第三者。

  他说他可以离婚,可以去找强哥。我甩了他一巴掌,告诉他“我和你只是一时兴起,我自小寄人篱下,只想摆脱这种生活,跟着你我只能越陷越深。”

  后面,他再来找我,也没提过我们之间的事,只是陪我吃顿饭,聊聊学校里的事情,就像刚开始一样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