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激凌大王

春天(3)

  今晚kaki注定无眠。

  她翻来覆去的在床上,她在想那个吻,在想fuyo到底想干嘛,在想要不要勇敢一次,去勇敢追爱。

  左翻右翻,到了凌晨四点才浅浅睡着了,8.00的闹钟响了,kaki起床,收拾,化妆。

  对于kaki来说,事业是第一位的,任何东西都不能影响事业,今天还有个大客户要来,千万不能掉链子。

  另一边的fuyo睡的很好。他是一个勇敢追爱的人,他喜欢一个人,就会义无反顾出击。他的确对那个叫kaki的小粉丝有好感,他已经在想怎么和kaki进一步了。

  这两年fuyo事业上好像遇到了瓶颈,所有比赛都会在决赛出岔子,媒体叫他无冕之王,可是哪个运动员不想当有冕之王。

  渐渐的他也不想训练了,他开了一家酒吧,一家球馆,已经处于半退役了,虽然生活无忧,但好像一直不是特别开心。

  感情上他是很单纯的人,喜欢的时候会直接表达,不喜欢的时候也会直接快刀斩乱麻。所以很多前女友们都说他狠心。

  fuyo睡到自然醒,健身,去球馆转一圈,向朋友打听了kaki公司在哪?便去kaki公司楼下咖啡厅,点了杯美式,开始打游戏。

  他看快到下班时间了,给kaki发了个vx“你好,我是fuyo,昨晚我们见过的。我在你公司楼下等你,一起吃晚餐吧!如果你忙的话,我们就下次吧”。

  kaki一直忙到晚上八点,才跟客户对接完。打开手机,看到了那条消息。连忙回复“不好意思,我在忙,我忙完了,您要是还在楼下的话,我请您吃饭”。

  发送出去那一刻kaki后悔了,她想人家可能路过,早都走了,是自己自作多情了,想赶快撤回。

  还没来及撤回,就收到“好,我在咖啡厅下来吧”。

  kaki飞速整理了一下自己妆容,心情激动的来到了咖啡厅,看见fuyo了。

  fuyo绅士地问她想吃什么,累不累,关心她的工作。然后带她去了她想吃的餐厅,在餐厅里,细心的问了她的忌口,她的喜好,才开始点单。

  这顿饭吃的很轻松,fuyo虽然是个运动员,但他懂得知识很多,也不会刻意指教别人,会认真倾听别人讲话,冷场时,风趣幽默的重新开始话题。

    kaki觉得自己眼光真的很好,年少时在电视里喜欢上的男人,真的是个很好的人,就算没有恋爱关系当朋友也是很舒服的。

  结账时,kaki要买单,fuyo说:“我和女孩出来约会,让女孩买单,也太丢脸了吧。”调皮的笑了笑,然后去结账了。

  约会?kaki满脑子都是这个词,kaki心里很纠结,她不知道fuyo是在追她吗?还是她们已经谈恋爱了?可是没有表白呀?还是只是朋友间的约会?

  一路上kaki都被这几个问题困扰,两个人也没有过多交流,直到到了采耳店。采耳店?kaki边想为什么要来这,边一路跟着fuyo进到店里。

  有两个人带她们分别躺在一个床上,开始给她们按摩头部,放松肩颈。昨晚本就没睡好的kaki,在按摩师的手法下,很快呼呼大睡了。

  按摩结束了,fuyo看着旁边床上的女孩已经睡的东倒西歪的样子,感觉很可爱,又一次心动了。

  他打开手机静音打游戏。

  两个小时后,kaki醒了。她问“几点啦”。

  “12.00了”

  kaki才发现她已经睡了两个小时了。这时fuyo说:“睡醒了?走吧,送你回家。”

  走在路上,kaki终于问出那个疑问:“约会是什么意思?是代表你在追我?还是我们谈恋爱了?还是…还是…?”kaki越说越没有底气。

  fuyo听见这话觉得很可爱,但还想逗一下她。说:

  “很伤心,我做了这么多,人家都不知道我喜欢她。”

  kaki“啊,可我们认识不过24个小时。”

  “可我就是很喜欢你,想和你谈恋爱。所以,kaki女士你想和我谈恋爱吗。”

  fuyo边说边伸出手,很绅士的等待kaki的结果。

  那一刻kaki整个人都乱了,她的理想型和她表白了,明眼人都知道她该答应,但是她就是伸不出那个手。

  看着kaki在犹豫,fuyo也不着急,只是继续等待。kaki想谈就谈,实在不行分手跑就是。便也勇敢的伸出了手。

  fuyo五指马上扣住了kaki的手,说:“女朋友,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