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激凌大王

无边(8)

  我是唐小虎,md,老子忍不住了。

  其实从她握住我手指那一刻,我就不行了了。她的手那么小,那么软,她牵着我走到床边坐下。

  我突然想到我的婚礼,要是牵着的是我的瑶瑶,牵着她的小手,走入婚姻殿堂,那一定很幸福。

  瑶瑶给我吹头,时不时碰到我耳朵,很痒,然后瑶瑶亲我了。

  整个过程我都很懵,突然好像有根弦紧了一下,我推开了她。她也不恼,只是摸了摸我喉结,然后转过来,问我要喝酒吗。

  那一瞬间,我感觉我的那根弦崩了。

  没有叔侄,没有伦理,没有任何人,这个世界只有我和我的小兔子。

  我冲上去,吻住了她,不是以前那种浅尝辄止,几乎疯狂的吻了她!

  可能是亲吻时间太久了,瑶瑶好像身体有点软,我一把抱她坐在旁边桌上,然后用手抵住她的脑袋,继续亲。

  我忍的太久了,从我第一次发觉喜欢瑶瑶到现在,真的很久很久,虽然我有很多女人,但她们都不是她。

  男人的欲望如同闸口,一打开便不可收拾。

  我和瑶瑶发生关系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