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激凌大王

无边(7)

  我是黄瑶,唐小虎上钩了。

  我每天和他出去玩,像女朋友一样,我知道他这种人最缺乏的就是感情。看起来有很多女人,但那些女人只是他的附属,他缺少内心真正情感,我只要占据了那个内心,我就赢了。

  今天晚上下雨了,我借口说不回学校了,因为拗不过我,唐小虎只能带我回酒店了,说给我再开一间房。

  我进了房间,换下了有点湿的衣服,洗了个澡,喷了点香水,换上了一件大t恤。拿着酒,去敲了他的房门。

  “虎叔,你在吗。”

  “瑶瑶,怎么了?我在洗澡。”

  “找您有点事”。

  “等一下”。

  一会儿,唐小虎开开门,他没有穿上衣,头发还滴着水。

  我上下打量了一下。不得不说,唐小虎身材很好,多年坚持锻炼,让岁月不仅没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迹,还给他增加了韵味。甚至连这些年打斗留下的疤痕,看起来也有着独特的美感。

  我平静了一下心绪。径直拉住他的手,往里走,他的手很大很大,想要握住很费劲,所以我只抓着他的一只手指。

  我拉他坐在了床上,去找了吹风机给他吹头,我慢慢拂着他的头发,手还会时不时“不小心”碰到他的耳朵,我清晰可见他的耳朵有点变红。真是个可爱的男人呀!

  头发一点点变干。我放下了吹风机,开始帮他拨弄头发,平常的他喜欢大背头,现在梳下来还有点乖巧的感觉。

  我帮他弄头发,弄到刘海之后,我并没有停手,而是慢慢的将手向下移,我抚摸着他的眉毛,他的眉毛有点扎手却又无法摸起来有点舒服。

  我突然有了个大胆想法,我直接面对面跨坐在了他身上,然后吻了上去。

  他的嘴唇和记忆中是一样的,那种厚实又坚硬的感觉,让我无比沉沦。

  我正准备有进一步的时候,唐小虎好像清醒过来了。他用双手抓着我的肩膀,身体往后撤了一点,他的声音本来就很低,这时又带着点嘶哑。他问“瑶瑶,你在干什么”。

  我并不回答,把手慢慢放在他的喉结上面,然后轻轻的说了句“虎叔,你有反应了”。然后我用手轻轻抚摸了一下他的喉结,然后站起来了。

  我转身去拿酒,然后,露出了我招牌的那个甜美的笑,声音也如往常一样,说“虎叔,陪我喝酒吧”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7)